市政集錦

南市召開食安會議,強化食品源頭至末端管理機制,建構食安防護網

為提升臺南市食品安全管理效能,強化跨機關協調合作及風險管理機制,臺南市政府於昨(22)日召開「115年度第2次食品安全會報」,由林副秘書長榮川主持。會中由衛生局、教育局、環境保護局、經濟發展局、政風處及法制處消費者保護官辦公室進行工作報告,針對校園午餐管理、節慶食品抽驗、工業用油流向管理、有毒化學物質管控及食品消費爭議等議題進行檢討與交流,持續強化本市食品安…

2 天前
列表間廣告 (In-feed)
列表間廣告 (In-feed)
列表間廣告 (In-feed)
列表間廣告 (In-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