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嘉藥好Young 給您好看 5/15 南市議會 不見不散

  /  活動總匯

2021/05/11 16:54:56


 嘉藥好Young 給您好看 0515南市議會 不見不散

嘉南藥理大學獲臺南市議會邀請參加溫馨5月情系列活動,由嘉藥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及熱音社攜手將於5/15在南市議會室內大型展廳及戶外水舞廣場推出「嘉藥好Young 給您好看」活動,南市議長郭信良與議員陳怡珍特於11日協同嘉藥副校長楊朝成等人一起宣布活動內容,邀請市民朋友們與家人到市議會聆聽音樂、美麗一夏。

本次活動可謂場內場外都精彩,戶外廣場由嘉藥熱音社以「紅包場」的概念帶來歡樂音樂作為成果發表,而館內大廳則由嘉藥粧品系師生合力展現「健康美麗饗宴」,透過香膏與乾洗手製作、手部養護、彩妝設計、髮型設計、光療美甲等活動項目,還有香膏、乾洗手等DIY免費體驗,邀請台南市民親身體驗,一起享受全套美麗妝容。

嘉藥粧品系是全台灣最早成立的化粧品專業科系,多年來一直深耕化粧品產業教育,畢業生能力深獲業界肯定。此次利用服務學習機會,運用學校所學技術,展現學習成果同時貢獻社區,實屬難得,熱音社歷年以「紅包場」形式來辦理成果發表,就是希望傳承熱血的搖滾精神,這次更多了與現場聽眾互動一起享受音樂的喜悅,社團成員們都興奮不已。


 嘉藥副校長楊朝成(左)與議長郭信良當場DIY消毒殺菌

郭信良議長強調,音樂可以豐富心靈,彩妝則是修飾外表,5月15日的活動就是要讓來參與的民眾兩者兼具,從裡到外都美麗。郭議長提醒,健康美麗饗宴內容豐富,有DIY活動、造型剪髮、美甲光療、手部保養等,感興趣的市民朋友一定要事先報名,報名專線為06-3903557,額滿即止。

嘉藥副校長楊朝成表示,嘉藥大學有近百個社團,15日的表演將展現熱音社學生的青春活力;化粧品系帶來的美麗饗宴則希望讓辛勞的母親們得到一個不一樣的下午,請市民朋友踴躍參加。化粧品系何文岳主任說明,該系是全國第一個以化粧品為名的科系,不僅研發化粧品,還有多元的實作課程,15日的成果發表必定十分精采,不容錯過。

返回首頁